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的最佳选择?试驾2017款东风本田U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9 07:01作者:吴啸天编辑:马一凡

  前段时间无意间和老友聊起了选车问题,作为“外行人士”的他,对于汽车知之甚少,可鉴于这位老兄热衷在周末带上家人来个短途郊游,我们似乎在选购一款SUV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然而,在选择“5座”和“7座”的问题上我们各执一词,最后只好让他换个角度考虑,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5人以上同时出行的几率其实并不高,如果再考虑到便利性等因素,市售大多7座SUV的第三排都会显得比较“鸡肋”,而联想到他给出的26万左右“裸车”预算,小编不禁想起了这个家伙。

  来自东风本田的UR-V,作为五座中型SUV市场的年轻面孔,不得不说该车极具张力的造型设计,给年轻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该车为小编带来好感的,却远不止高颜值那么简单,伴随对它的了解逐渐深入,包括便利性等方面的诸多惊喜,才慢慢浮现在眼前。

  外观:迎合年轻人胃口 配置到位

  东风本田UR-V的设计灵感,源自此前发布的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无论尺寸夸张的U型进气格栅,还是对前保险杠细节处的勾勒,UR-V都最大限度还原了概念车的抢眼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采用烤漆与镀铬两种材质搭配,提升了色彩的反差度。

  头灯造型与车身线条完美贴合,甚至格栅的镀铬饰条也与灯腔内部融为一体,精致且凸显档次感。重点在于,小编试驾的370TURBO车型,装备有支持自动启闭与自适应远光辅助功能的刀锋式全LED头灯组。不仅如此,前雾灯同为LED光源,且下方带有独立的转向辅助灯,优化夜间照明效果的同时,前脸造型也更显犀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