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一次让情怀落地 试驾全新Jeep大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6: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Jeep。”

  这篇试驾我真的没法写了,因为对于这么一个有情怀的品牌,实在不知道该从何入手。对于许多人来说,Jeep都是极其神圣的信仰,别谈什么价格虚高,毕竟情怀和信仰都是无价之宝。全新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型7座SUV,竞争不可谓不激烈。除了信仰加成,全新Jeep大指挥官到底还有哪些真本事?我对此真的十分好奇,信仰和情怀固然美好,可那只能是精神力量,毕竟你我都知道,若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成功,仅凭借粉丝和死忠的力量显然还远远不够。

  外观:中产定位 “面子”必须给足

  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前脸非常大气庄重,给人很强的安全感。官方宣称新车的定位为中产全能座驾,是专业级全领域车型,所以这样的外观设计也就不难理解。而至于目前市场主流的那些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确实也与它的“全领域”定位并不相符。

  说到Jeep,那么“七孔进气格栅”自然是其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不例外。高亮金属以及黑色类似钢琴烤漆的材料搭配非常精致,很有设计感,只可惜格栅尺寸有些小,显得不够大气。

  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方式,下方还有银色饰作为点缀。远近灯光源全系标配LED,硬件配置方面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大灯下方为转向灯以及雾灯,都是长方形的设计,上下排列层次感很强。

  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轴距达到了2800mm,车长为4873mm,这样的数值也是在硬件层面保证了三排座椅布局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由于其采用了非常方正的设计加上边角圆滑的过渡,所以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视觉效果并不显大,至少与汉兰达以及途昂这些官方定下的竞品相比,无论是看起来还是参数对比,都会显得有些吃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