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你的不仅仅是品质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4 07:2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如果你身处异国他乡,见到“MadeinChina”标识,绝对自豪感油然而生,这不仅是对中国产品的一种认可,同时,也证明中国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很高。雷克萨斯便是“MadeinJapan”杰出的代表作,以品质著称的雷克萨斯从未让人失望过,当我真正接触到它的那一刹那便证明这一事实,同时,在我试驾过后发现,该品牌取悦你的不仅仅是品质,那么还有什么理由让你花20多万去购买一辆两厢轿车呢?下面请听我慢慢道来。

  外观:运动套件+双色车身视觉冲击力极强

  现款雷克萨斯CT已经服役7年之久,2017款CT200h则是最后的改款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仅在细节上进行改动,使其看上去更加“雷克萨斯”,纺锤形前进气格栅是雷克萨斯标志性元素,由老款分体式改为一体式设计,并且内部采用网状设计,搭配运动黑色套装,看上去十分运动。说到工艺,雷克萨斯绝对名列前茅,好的工艺并不单单靠几个机械臂完成,品质的把控最终还是要靠人。

  L型的前LED大灯为车头添加几分凶狠气息,同时,其造型与前进气格栅完美结合。此外,该试驾车辆采用的是亮眼橘色车漆,搭配黑色车顶,整车都在散发着年轻人应有的朝气。

  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协调,紧凑型的车身以及造型,很容易让人与运动联想起来,在前/后车门下方,辅以棱线作为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T200h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上增加10mm,其余尺寸则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