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是种态度 试驾2017款沃尔沃XC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08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提到XC90就不得不提沃尔沃入华销售的第一代车型,方正大气的外观和均衡的性能加之头顶“安全”光环,让该车的知名度与日俱增。然而过长的生命周期,使其与对手间的产品力差距逐渐拉大,即便后期更名“XCClassic”并以合资身份示人,但依旧无法改变它的疲态。

  可即便如此,沃尔沃XC90依然积累了众多拥趸,毕竟少了些“场面气”的XC90,让低调成为了炫耀的资本,相比落满红尘的都市,简约闲逸的生活,或许才是维京人希望传达的情调。12年磨一剑,全新XC90再次登陆国内市场,多年洗礼终将迎来蜕变,相比BBA它似乎更偏向居家,焕然一新的外观足够让人惊艳,不过请相信我,它的内在才是过人之处,因为低调是一种态度。

  外观:简洁 极具辨识度

  新一代XC90作为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首款量产车,内嵌多组纵置辐条的进气格栅,可谓是该品牌的“代言人”,与此同时LOGO换装悬浮式设计,下方还隐藏有摄像头。从前脸看去方正的轮廓与简约线条,营造出不怒自威之势。

  当然除了进气格栅,享有“雷神之锤”美誉的大灯组绝对是外观亮点之一,而T字形日间行车灯想必就是这一称呼的由来。采用全LED光源大幅提升了其科技感,重点在于它还带有智能远近光功能,可探测前方路况和对向来车,调整远近光亮度和照射角度,避免影响其他交通参与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