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资&格调!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3 07:18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小资”一词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口口相传的流行词,原本为"小资产阶级"的简称,特指向往西方思想生活,追求内心体验、物质和精神享受的年轻人。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小资情调是一种追求生活品味的人。

  他们追求“轻奢”理念,而品质不俗的雷克萨斯正符合他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在雷克萨斯众多车系中,IS作为品牌中定位最年轻的车型之一,瞄准的正是那些钟情于传统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外的消费者。而它是如何挑战强敌在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让消费者认为这钱花的值得呢?今天就让我亲自一试。

  外观:谁敢说不知道它美不美?

  我偏爱一切蓝色的车,镜头前,它的蓝色是那么美。光线下,尽展出迷人的魅力,无论是媚阳,还是夜晚的街灯,独特的蓝色都能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和老款IS250车型相比,IS200t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什么改动,依旧是那样紧凑且富有张力,极具运动风格。加上F-sport的专属运动套件,则更使杀伤力加分。而最新一代的雷克萨斯家族式前脸,绝对可以治好你的“强东式脸盲”,谁敢说不知道它美不美?

  车身侧面采用简洁上扬的线条,与车尾融为一体。IS车身长宽高为4670/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数据还算漂亮,但肯定达不到这个级别里逆天的3系Li和A4L水平。至于长轴距版本,雷克萨斯至少目前还没有考虑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