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脱胎换骨 试驾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8 18:2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提到紧凑型车,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家用型轿车,如今已成为国内购车市场的主力车型。而东风标致408自2010年上市以来就拥有大批的用户群体,只可惜这么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大家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众说纷纭。为了彻底改变这一局面,也为了更加迎合年轻一族的消费群体,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便闪耀登场,并预计将在今年成都车展前后正式上市发售。这彻头彻尾的改变,着实让小编兴奋不已,更激发了我想对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一探究竟的冲动。

  外观篇:脱胎换骨 彰显动感时尚

  相比上一代走俏皮可爱路线的它,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可谓是改头换面,采用了全新的平台以及标致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打造而成,同时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使得该车在不失大气稳重的同时更加时尚动感,并且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前脸方面,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一改以往小气的前脸造型。大大的中网全部采用镀铬材质作为装饰打造而成。标志性“立狮”logo也被设计在此位置处,更加突显了品牌的识别度。被重新设计的“狮眼”大灯,在灯眉处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大灯整体非常的的犀利。左右下方两侧原本突兀的雾灯,也被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加入一圈冷艳的镀铬装饰条,同时车头的转向灯也被巧妙的设计在其中,搭配犀利的大灯以及尽显高端大气的全新中网,令该车前脸造型十分的动感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