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屏为全新亮点 趣味试驾新款理念S1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3-04-24 14:55作者:于尚宏编辑:牛钢

   

  本届上海车展中广汽本田带来了新款理念S1,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广汽本田对理念S1所作出的改变可真们有任何含糊,除了车辆的平台和动力系统,厂商把车身能够改变的所有部分都做出了改变,除此之外新款理念S1的智能屏系统成为新车最大的亮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新款理念S1的改变。

  本次试驾活动,厂商使用了理念S1 S.MISSION的任务形式让媒体体验新款理念S1。S.MISSION任务共有六向环节,分别为乐享时尚云图,其中每项任务都非常有趣味,在做任务的同时,也可以体验理念S1的驾驶性能。下面将分别为各位网友们介绍这六向任务的具体玩法。

  乐 错位拍摄

  享 品尝咖啡

  时 争分夺秒

  尚 时尚大片

  云 我要飞得更高

  图 与场景融合

  六个任务从不同的角度体现出新款理念S1的产品特性,同时还讲究团队配合,增进车内乘员的感情与默契,这样的任务既有趣味又不会让人觉乏味,还能了解到车辆的大概性能,只能说主办方在举办活动初期非常用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