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青蛙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8系
车型:840i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4.0

行驶质感出色

  • 优点

    行驶质感出色,回弹有韧性,路噪过滤干净,用料好标配全真皮内饰。车身结构和7系一样用的碳纤维加强框架,高强度轻量化。

  • 缺点

    自动泊车辅助启动有点迟滞。

  • 总结

    外观是真漂亮,绝对是性价比很高的GT车型,开起来也很不错,当然价格也在那呢。

  • 2022-02-24 10:45

八卦娱乐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极光L 249PS R-Dynamic HSE 奢享版

4.0

豪华、实用兼顾

  • 优点

    作为家庭用车,最满意的当然是空间了,因为要照顾到老人和小孩,所以当初选车特别看重后排的乘坐空间。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应该是油耗,不知道是驾驶习惯的原因还是车子的原因。

  • 总结

    之所以选这款车,就如我前边所说的,家里老人坐得舒服,劳碌了一辈子,在我们有能力的时候,是时候享享儿孙福了。

  • 2022-02-24 10:20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T 两驱 豪华型

4.0

性价比之王凯迪拉克XT5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空间,动力和操控非常的优秀,尤其是这个大空间,作为家用车,我觉得真的非常满意,买这款车出去走亲戚,出门也比较有面子。

  • 缺点

    油耗可能会稍微高一点,也可能是新车的问题,我现在平均10-11个油。

  • 总结

    关注凯迪拉克很久了,对这款车的空间非常满意,动力跟操控也都不错,口碑非常好的一台车。

  • 2022-02-24 10:12

炼魔0328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3系
车型:320Li M运动套装

4.0

操控好,品牌有保证

  • 优点

    加速质感拍手称绝,外观百看不厌,座椅父母不挑毛病,底盘在这一代变得异常舒适仿佛我在开5系。视野很好,转向精准,使得在各种路段乃至狭小地段停车都变得容易起来。

  • 缺点

    储物空间不适合带娃家庭,真的是少。停车主动刹车很吓人,在根本碰不到的情况下,车判定会碰到就会主动刹车启动,声音巨大。

  • 总结

    不错的车子,保留最原始的操控性,但是底盘较硬,新3最大的优势就是内饰和底盘的升级,让他越过了躁动的年纪,找到了新一代的定位。

  • 2022-02-24 09:45

炼魔0328

品牌:魏牌
车系:摩卡
车型:2.0T 四驱 特醇版

4.0

空间大,动力强,性价比高

  • 优点

    看摩卡有这么大的块头,没想到还很好开,方向盘的手感很好,以这车的性能来看,我觉得油耗并不高。

  • 缺点

    谈不上特别不满意,只是觉得尾灯设计的比较普通,白天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晚上亮起时还挺帅的,因为白天看不出灯光的效果,造型上比较普通而已。

  • 总结

    按SUV的车型中来说,它可能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只要是能提供足够的摩擦力和驱动力,符合我们常规用车的需求,这款车就值的下手了,更何况是这个还属于同款车中经济实惠价格亲民的表率了呢!内饰豪华,空间又大,音响效果还很棒,隔音效果做的又非常的到位,就这几个优点,我就果断买下了。做为我们刚刚组建的小家庭来说,它也是一位非常重要的成员了。

  • 2022-02-24 09:43
品牌:
车系:
车型:
查看口碑
排序 车系 评分
1 名图新能源 5.0
2 MG领航新能源 5.0
3 奥迪A4 5.0
4 奔驰SL级 4.8
5 高合HiPhi X 4.7
6 奥迪RS7 4.6
7 奥迪Q5L Sportback 4.6
8 荣威iMAX8 4.6
9 MG领航 4.6
10 欧陆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