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AION V > 口碑
  • 平均分:
  • 4.0(基于5个点评)
  • SUV口碑排行:165
  • 5分0个
  • 4分5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键盘车大帝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
排序规则: 最新 点赞最多 评论最多

溜肥肠

品牌:广汽埃安
车系:AION V
车型:进化版 80 智领版

4.0

还是非常推荐的

  • 优点

    加速很快,非常适合城市里开,而且感觉很有高级感,配置也高。

  • 缺点

    悬架调的有点儿不太好,有点儿晃晃悠悠。

  • 总结

    整体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广汽埃安的车可以。

  • 2021-09-18 18:03

清蒸鱼

品牌:广汽埃安
车系:AION V
车型:70 畅享健康版

4.0

整体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 优点

    这车其实还是很有亮点的,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的感觉挺高大上,而且电动车的加速度就不说了,很快。

  • 缺点

    开起来有点儿晕晕的,我感觉是悬架调的有问题,其它的暂时没问题。

  • 总结

    买早了,现在出了一个什么弹匣电池,续航里程更长了,而且感觉而更加安全。

  • 2021-07-15 13:50

显示器漂移

品牌:广汽埃安
车系:AION V
车型:70 智领版

4.0

我目前最满意的就是这车子的空间了

  • 优点

    我目前最满意的就是这车子的空间了,虽然这Aionv定位是紧凑的SUV,但是对我们一家四口来说已经足够了,一家人来个自驾游连随身物品和礼物的地方都能安置好,车内还有很大气的储物格子,放点水和抽纸都比较好取放的,后备箱有容积,当然你还可以把后排座椅给比例放倒,想怎么装就怎么装了,大件物品一点都不怕。

  • 缺点

    不满意的点我仔细想了想,还是这个滤震效果有点一般,在市区里面开的话,有时候碰到个井盖都容易让我吓一跳,当然估计我的速度也不低的原因哈,但是在高速上面开,这减速带经过太难受了,咯噔咯噔的太闹心了,按说有这大电池背负,不应该这么容易颠起来了,那就是悬架的设计太硬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调节了。

  • 总结

    对于Aionv的价格我还是很能接受的,是我的预算范围内,车子有很长的质保期,电池和整车的保养就不需要我多费心了,随时都有售后提醒,就充这颜值和丰富的配置,我觉得有这车子就足够值得了,可以入手。

  • 2021-03-29 13:12

寂寞赛手

品牌:广汽埃安
车系:AION V
车型:70 悦享智驾版

4.0

适合年轻人开,线条设计很犀利

  • 优点

    AionV的外观我还是很满意的,设计非常前卫,年轻化十足,适合年轻人使用,特别是这次颜色选择了灰色的,洗干净非常有质感,内饰选择了更加大众的黑色内饰,方便打理也不容易视觉疲劳。

  • 缺点

    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就是AionV的功能实在太多,很多还不会用,需要时间慢慢摸索。

  • 总结

    这款车性价比很高,省去了很多后期频繁保养的费用,用车成本也很低,车子的配置我觉得是对的起这个价格的,开起来很省心,家人对车子也都比较满意。

  • 2020-09-25 11:22

键盘车大帝

品牌:广汽埃安
车系:AION V
车型:80 MAX版

4.0

车子外观犹如概念车

  • 优点

    车子外观犹如概念车,凶狠的前脸、夸张的后尾灯,第一次在4S店见到AionV的时候一看就是个狠货,这样超前的设计想必五年后也不会落后,经过了解对比后,直接选择了最顶配,满满的科技加持,宁做鸡头不选凤尾,开上街回头率超高,二十万的车子给了我百万级别的配置体验,真香。

  • 缺点

    车子开了刚一个月,仅仅行驶了一千多公里,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AionV的操控性感觉中规中矩,没有很惊艳的感觉,应该是SUV的缘故,方向盘调教有一些虚位,减震器的感觉也更偏舒适,偏软的,我本人更喜欢运动一些的风格。

  • 2020-09-03 09:43
品牌:
车系:
车型:
查看口碑
排序 车系 评分
1 启辰大V 5.0
2 名图新能源 5.0
3 MG领航新能源 5.0
4 奥迪A4 5.0
5 奔驰SL级 4.8
6 高合HiPhi X 4.7
7 奥迪RS7 4.6
8 奥迪Q5L Sportback 4.6
9 荣威iMAX8 4.6
10 MG领航 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