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威驰FS > 口碑
  • 平均分:
  • 3.9(基于42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42
  • 5分3个
  • 4分34个
  • 3分4个
  • 2分1个
  • 1分0个

Barca小晨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2)
排序规则: 最新 点赞最多 评论最多

famous911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1.5L CVT 锋享版

4.0

代步的绝佳选择

  • 优点

    威驰两厢版比三厢版看着更运动,而且操控起来也更灵活。最满意的还是驾驶感受和油耗表现,开起来非常轻松,换挡特别顺,而且油耗也很低。

  • 缺点

    内饰材质比较一般,显得有些廉价,1.5L的发动机技术也比较老了,动力上总觉得不太够用。

  • 总结

    日系车的优点就是省油,皮实耐用,当然你要接受动力弱以及配置低的缺陷,总体来说作为代步用车还是非常合适的。

  • 2021-11-05 13:26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1.5L CVT 锋享版

5.0

操控性不错

  • 优点

    操控性不错,这是我买车的时候没有想到的,加速也快,不会被后车按喇叭。

  • 缺点

    没有什么自己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外观很萌,给人有一种年轻的感觉,开起来灵活性不错,虽然配置一般,但丰田车的质量杠杠的,省心。

  • 2021-09-07 10:15

你问我纳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1.5L CVT 锋驰版

4.0

品牌可靠有保障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应该是它的动力了,提速快不说,那种踩油门就给油的冲劲让我开得很过瘾,这可能就是驾驶的魅力吧。

  • 缺点

    我觉得这个车子的轮廓再霸气点儿,再帅气点就更好了,其实正面革背面还有侧面的外观,我都是比较满意的,但就是因为我觉得车轮子缺少了一点儿。

  • 总结

    我很多人都是冲着品牌买的这个车,其实我更看重是这个车品牌的质量。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性价比,毕竟质量还是比较靠谱的类型了。我觉得舒适度也是很高的呢,这点还是很不错的呢。不错啊。

  • 2021-04-27 10:43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1.5L CVT 锋驰版

4.0

三大件不错,丰田车很省油

  • 优点

    威驰FS迷人的外观是我的菜,毕竟买车嘛,买适合自己的车子也是同等重要的,而且尤其是我这样的颜控。除了外观其他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优点。空间也是比较杰出的,而且油耗还是比较低的,这个车子整体的养护真的是省心啊。我觉得真的算是比较良心的车子了。

  • 缺点

    我觉得上起来高速的时候,还有有点大,反正很多车都有了这个情况。在我看来这个目前来说也不是什么事了。反正总体还是很好的。

  • 总结

    三大件不错,丰田车很省油,并且整体颜值、价位是我想要的。空间跟内饰设计也不赖,总之一分钱一分货吧。

  • 2020-12-07 10:09

APR-11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1.5L CVT 锋驰版

3.0

内饰简单了些,性价比杠杠的

  • 优点

    最满意威驰的性价比了,这车子一点都不贵,像我这资金有限的人,能自己提一款这样的车子已经很自足了,车子比较皮实耐造,发挥了它物超所值的使用率。油耗不高,后期保养起来也不算费力,有这款车子足够了。

  • 缺点

    这款车子的内饰就有点略微显得简单了,估计也是价格低的原因吧,简单的塑料充斥着整个内舱,还好我就是用来自己拉货使用了,不用那么讲究,要是真的带个啥客户,这车子真心不是那么一回事,不过日常家人代步很够了,谁让咱为了省钱呢,就不太挑了。

  • 总结

    整体性价比还是有的,很适合刚刚创业的人,手里没有太多预算也能提的起,而且威驰这车子比较抗造,我就是冲着这个车子的品质来的。质保期比较长了,养护也不算费力,很适合我现阶段使用。

  • 2020-10-26 16:22
品牌:
车系:
车型:
查看口碑
排序 车系 评分
1 名图新能源 5.0
2 MG领航新能源 5.0
3 奥迪A4 5.0
4 奔驰SL级 4.8
5 高合HiPhi X 4.7
6 奥迪RS7 4.6
7 奥迪Q5L Sportback 4.6
8 荣威iMAX8 4.6
9 MG领航 4.6
10 欧陆 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