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翼虎 > 口碑
  • 平均分:
  • 3.3(基于166个点评)
  • SUV口碑排行:594
  • 5分9个
  • 4分98个
  • 3分19个
  • 2分11个
  • 1分29个

dsafe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66)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EcoBoost 180 两驱 铂翼型 国VI

4.0

外形大气,回头率高

  • 优点

    外形大气,回头率高。乘坐舒适,噪音小。翼虎智能科技感十足;外观大气;曲线优美;操作性极佳;动力十足;精美深色内饰;轮胎厚实钢圈质感;全景天窗很爽。

  • 缺点

    做工不太好,特别是车门,听着声音是真心不怎么样。对不起这个价的。希望改进。油耗稍微超出了我了的预料,初期磨合的时候异常的高。

  • 总结

    动力强劲,轻点油门,车就窜出去了,无论是市区,还是高速,超车很轻松。外观比较时尚。

  • 2021-03-25 11:09

清蒸鱼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EcoBoost 245 四驱 豪翼型 国V

4.0

2690的轴距,提高了空间的舒适性

  • 优点

    外观设计运动时尚,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先进,功率输出属于市面常见1.5T发动机中最高的水平

  • 缺点

    正常市区行驶油耗偏大,大约12L百公里。变速箱配合有一点迟疑,低速小油门起步容易有顿挫感。装配工艺一般,长安福特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有简配行为,比如座椅坐垫靠近扶手箱的侧面简配为布面,装备的固特异轮胎胶质不好,前轮出现起皮。座椅尺寸较小,坐上去不舒服,腿部支撑不足,如果座椅尺寸更大,我会更加乐意驾驶这款车。

  • 总结

    翼虎的调教偏向运动和操控风格,悬挂减震较硬,轮胎尺寸为235-50r18,胎壁扁平比很低,也是属于运动操控型轮胎,路感路面反馈较好,所以颠簸和震动都会传入车内,滤震舒适效果不如其他配备高扁平比轮胎的日系舒适型SUV。整体就是一款主打公路操控的运动SUV,和那些主打舒适的SUV侧重点不同。

  • 2021-03-02 11:18

木须肉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EcoBoost 245 四驱 豪翼型 国V

4.0

油耗,保养方面都非常满意

  • 优点

    我们翼虎这个车动力确实是强劲,推背感十足,起步也比较快,开起来很拉风啊。操控好,刚买的时候还是驾驶小白,很容易就上手了,还是很适合新手的。很喜欢它的语音对话功能,可以解放双手,让驾驶更有安全系数。蓝牙也可以连接手机,播放音乐,微信,iPad等声音,这点最实用了。前座的座椅加热来的也很快,严冬时期很有用的一项功能,他的座椅能放平躺,正好放一个充气床足够一家三口在户外露营的,这一点真的很实用哦,

  • 缺点

    翼虎的轮胎做的实在是不怎么样,总是起皮,这个需要改进,还有碳罐也需要换,车前的左右臂柱,遮挡视线有点大,柱子要是能再细一点就好了,空间略小,副驾驶位置盘脚坐着会影响换挡。后排位置不能移,调节位置也不够倾斜。还有这个车没有日行灯,希望能改进。自动启停冬天零下就失灵了,这个希望设计师研究一下。

  • 总结

    翼虎算是性价比超赞的经典款了,外观时尚又霸气,不论从动力还是操控或是配置上来讲都很厚道。翼虎动力充沛,超车高速的表现,都让人很惊喜。他的安全性能比较强这点我是最看好的。

  • 2021-02-24 11:21

鲜肉大煎包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1.5L GTDi 两驱舒适型 5座

1.0

5万公里不到翼虎一堆问题

  • 优点

    空间尚可。

  • 缺点

    5万公里不到,车主一共经历过如下问题:1.碳罐坏 2.油箱变形 3.变速箱坏 4.漏防冻液 5.方向盘容易偏向(需经常做四轮定位)

  • 总结

    不要买福特的车。

  • 2021-02-08 18:43

刘宏麦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EcoBoost 245 四驱 运动型

1.0

这车真不怎么样

  • 优点

    操控还可以

  • 缺点

    质量堪忧啊

  • 总结

    不建议买对不起福特这个车标

  • 2020-12-31 08:32
品牌:
车系:
车型:
查看口碑
排序 车系 评分
1 名图新能源 5.0
2 MG领航新能源 5.0
3 奥迪A4 5.0
4 奔驰SL级 4.8
5 高合HiPhi X 4.7
6 奥迪RS7 4.6
7 奥迪Q5L Sportback 4.6
8 荣威iMAX8 4.6
9 MG领航 4.6
10 欧陆 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