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楼兰 > 口碑
  • 平均分:
  • 3.8(基于83个点评)
  • SUV口碑排行:403
  • 5分10个
  • 4分59个
  • 3分5个
  • 2分3个
  • 1分6个

CTCCT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83)
排序规则: 最新 点赞最多 评论最多

SUP55

品牌:日产
车系:楼兰
车型:2.5 S/C HEV XE 四驱 混动 智联尊尚版

4.0

舒适性是真的不错

  • 优点

    最大的优点在我看来就是外观设计和这套混动技术,不仅颜值能打,而且技术实力也很强,这个就挺完美。比较倾向舒适性的调校,很不错,舒适安逸,非常适合家用。日系车,一般不会给你堆料,够用就好,但是在核心技术以及调校方面,功力确实深厚。

  • 缺点

    空间小,这个真的算是硬伤了。别看车的尺寸不小,但是内部空间是真不大,这个利用率也真是...哈哈哈

  • 总结

    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混动技术成熟可靠,平顺性不错,而且很省油,确实经济实惠。这个车的调校就是偏舒适性,家用很不错,无论开着还是坐着,都很轻松惬意,很有温馨感。

  • 2022-06-16 09:41

akun不开车

品牌:日产
车系:楼兰
车型:2.5L XE 两驱 精英版

4.0

因为一个名字而喜欢一款车

  • 优点

    因为一个名字而喜欢一款车,楼兰这个名字很有诗意,就和车一样,非常有个性。另外,这台车的空间也很大,后排有儿童座椅接口,一家三口无论是代步还是出游都完全够用。

  • 缺点

    没有特别不满意的点,我觉得这款车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美中不足的话就是新车刚到的时候会有一点点异味,让我媳妇感觉不是很舒服。

  • 总结

    我个人还是很满意这台车的,价格合适,空间够用,你说性价比呢,其实也还好,毕竟合资车都是这个水平,总之我是比较喜欢它的,近期也没有换车打算。

  • 2022-04-26 11:12

SUP55

品牌:日产
车系:楼兰
车型:2.5 S/C HEV XL 四驱 混动 智联尊贵版

4.0

非常个性的一款车

  • 优点

    楼兰也算是日产品牌比较个性的一款车型了,定位比较高,混动系统很不错,而且科技配置也比较高,实用性很好。就喜欢日产这种温馨的居家范儿,悬架、座椅都舒舒服服的,挺好!

  • 缺点

    虽然车的尺寸不小,但是这个内部空间属实一般,我觉着真没比奇骏大多少,哈哈!

  • 总结

    我觉着还是不错的一台车,虽然路上见的不错,但是产品本身没啥问题,日产的质量可靠性还是不错的,而且日系的混动系统,我觉着还是比较值得新来的,没啥毛病,开着也很省心。

  • 2021-09-13 09:55

SUP55

品牌:日产
车系:楼兰
车型:2.5 S/C HEV XL 四驱 混动 智联尊贵版

4.0

非常个性的选择

  • 优点

    个性、平顺性、舒适性,是我选择楼兰的主要原因,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日系车的,而且对于混动还是挺有期待的,然后这方面,肯定还是日系品牌做的最好。楼兰这个车尺寸还是不小的,开起来很有大车的感觉,跑高速也很舒服,特别稳。别看车不小,但是搭载的是混合动力,因此油耗其实并不高。

  • 缺点

    尺寸不小,但是车内空间还真不算很大,感觉这个利用率还有提升空间呐,不过一般家用肯定是足够了。

  • 总结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设计,感觉很个性时尚,加之混动系统真是不错,平顺而且低油耗,家用的话也非常经济实惠。当然,这个车价格也不算低,所以还是看需求吧,喜欢的话果断买,产品没啥问题,挺不错。

  • 2021-07-15 10:01

昭辉00

品牌:日产
车系:楼兰
车型:2.5 S/C HEV XL 四驱 混动 智联尊贵版

4.0

非常个性的选择

  • 优点

    楼兰绝对算是非常个性的选择,路上见到也比较少,不过这确实是一台好车。舒适性非常出色,而且开起来感觉也很安逸,动力输出十分丝滑,而且由于是混动,因此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配置丰富,家用的话感觉相当不错。

  • 缺点

    我感觉没什么缺点,有人说这个内饰设计一般,但是我觉着还行,很温馨居家。

  • 总结

    挺不错的家用车,尺寸比较大,虽然内部空间没有那么夸张吧,但是乘坐舒适性不错,而且配置也比较丰富,日常使用感觉很好。动力不错,而且日系品牌的混动技术,应该说还是值得信赖的,挺好!

  • 2021-06-29 09:43
品牌:
车系:
车型:
查看口碑
排序 车系 评分
1 奔驰GLC轿跑 AMG 5.0
2 玛奇朵DHT 5.0
3 长安UNI-K新能源 5.0
4 长安欧尚X7 PLUS 5.0
5 金杯T52 5.0
6 鑫卡S50 5.0
7 金杯金卡S32 5.0
8 金杯金卡S30 5.0
9 金海狮 5.0
10 奥迪A4 5.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