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入局即领航 赛那1月销量突破5399台

来源:58车时间:2022-02-09 08:48编辑:王雨

  价值革新,领航向上。“丰田全球旗舰MPV”赛那于1月初正式开启全面交付,首个完整销售月终端销量5399台,以破竹之势一举夺下“开门红”的瞩目佳绩。其中,顶配铂金版销量占比达40%。作为国内MPV市场“顶流之作”,赛那入局即破局,启航即领航,凭借卓越产品实力,再掀高端MPV新潮流,为中大型MPV旗舰价值写下了全新注脚。

  作为广汽丰田重磅导入的旗舰车型,赛那以革新者姿态强势入局国内MPV市场,打造出100%纯正MPV的尊崇体验,实现全场景匹配、全席位舒心、全家庭幸福,给予用户期待全满足。

  赛那的高价值感,是贯穿整车内外的。其颠覆了传统MPV“方正臃肿”的刻板印象,重塑了更时尚、更动感的高端化MPV新形象。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设计,彰显更高品位,彻底告别司机感。顶级宽敞的舒适空间、灵活多样的座椅调整、同级领先的静谧性,再加上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贴心配置,打造出更惬意、更体贴的驾乘体验。

  不止于格调非凡的静态感观,在动态操控方面,赛那同样打破了传统MPV的固有印象。其搭载了全新增强版2.5L HEV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83kW,百公里油耗仅5.9L(WLTC工况),在发挥优越性能的同时更兼顾燃油经济性,打破了消费者对中大型MPV高油耗的偏见。在安全方面,赛那同样全副武装,TSS智行安全套装外加高刚性GOA车身,车身安全与行驶稳定性得到强化提升。

  作为TNGA架构下首款MPV车型,赛那传承了广汽丰田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的“高端化”基因,带来随心出行、安享舒适、玩乐无穷的高价值旗舰享受。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赛那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新菁英用户人群打造出真正的私享级“全家移动宅院”,以“宽适新豪华”重新定义高端MPV用车体验。

  此外,赛那更做到了产品与服务并举,实现了品牌与用户双向奔赴。从洞察用户内在的温情诉求为出发点,赛那致力于赋予用户尊贵的品质生活仪式感,以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和场景化的互动体验,为用户全家带来一路幸福前行的“赛那时光”。

  从“父亲节最好的礼物”车型命名公布,到“院子里的金秋家宴”车型品鉴会、“一起赛那时光”场景式上市发布会,再到“赛那时光·大家尽享移动宅院”试驾体验活动,赛那始终贯彻“为至爱而来”的品牌内涵,彰显“享大家之道”的品牌理念,以“大家风范”为用户带来更高品位的品牌体验,让每一个有爱的日子都有赛那。

  如今,“高端化”已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重要命题,更是汽车品牌“由大变强”的必经之路。从品牌进化到品牌升维,广汽丰田给出了自己的方法论,前瞻性地将“高端化”纳入品牌发展战略。

  作为TNGA架构的旗舰车型,赛那无疑是广汽丰田布局高端化的重点产品之一,肩负着强化品牌价值、拔高品牌形象、提升品牌溢价的重任,是广汽丰田加速全面高端化的强劲引擎。赛那携手“豪华大七座SUV领跑者”汉兰达、“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凯美瑞,一起组成广汽丰田TNGA三大旗舰,领衔产品矩阵“金字塔”头部增长极,牵引广汽丰田品牌升维,进一步实现品牌高价值引领。

  此外,赛那作为国产中大型MPV市场首个混动车型,依托于广汽丰田在混动领域十余年的深厚技术沉淀以及良好的品质口碑基础,其必将成为消费者更值得信赖的旗舰MPV之选,同时也将有力强化广汽丰田“混动市场领导者”的高端化形象,推动建立“全方位电动化”的新格局。

  2022年,广汽丰田将以年产销一百万台为目标,正式进军合资车企头部阵营。作为“塔尖”力量的全新增长点,赛那式的高质量热销未来可期,其必将以昂扬姿态持续助力广汽丰田销量爬坡,实现从“热销”到“质销”的价值升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