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巴西工厂交接同步发布巴西战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8 16:03编辑:赵月

  巴西当地时间1月27日,长城汽车“ARTE·FUTURO”巴西工厂交接暨战略发布仪式在巴西圣保罗州举行。长城汽车正式接收巴西伊拉塞马波利斯工厂,工厂经智能化和数字化改造升级后,预计2023年下半年投产,年产能10万台,未来将辐射整个拉美地区。同时,长城汽车发布巴西核心市场战略:未来10年将投资超100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15亿元)用于深化本地产业链布局,打造本地科技化企业,聚焦电动化和智能化,致力于成为巴西市场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

仪式现场

  巴西联邦政府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等政要,巴西大型经销商集团和商业合作伙伴以及长城汽车高管团队,与数百家巴西核心媒体共同见证了重要时刻。巴西联邦政府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表示,欢迎到巴西投资,带来全球最新的智能清洁化技术,共同带动当地就业、促进经济发展。

长城汽车智慧工厂

  3年10款新能源车 畅享绿色智能出行体验

  本次战略发布会围绕“ARTE·FUTURO”主题,寓意为长城汽车作为巴西新势力,愿与巴西用户共创品牌、链接情感;以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化潮品,为当地用户带来移动出行新体验。

长城汽车巴西区域副总裁李亚超介绍长城汽车2025战略

  仪式现场,长城汽车巴西区域营销副总裁李亚超及高管团队,全方位介绍了长城汽车“2025战略”和巴西市场核心战略内容:

  长城汽车在巴西市场推出GWM品牌和欧拉品牌,GWM品牌将引入坦克、哈弗、长城炮三个品类品牌,欧拉定位高端纯电动品牌;未来3年将在巴西投放10款100%搭载新能源动力产品,包括4款纯电动汽车和6款混动汽车,首款产品计划今年四季度上市。

3年投放10款智能化、电动化新车

  长城汽车在巴西市场投放的产品均为智能化汽车,全系产品将搭载车联网、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将推出巴西市场首款5G汽车。同时,长城汽车还将“以用户为中心”,在巴西市场打造全新的用户体验空间,与用户共创,为当地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115亿投资布局科技生态 以巴西辐射拉美市场

  巴西汽车市场属于世界前十大市场之一,从目前汽车保有量来看,市场潜力巨大。作为拉美地区的领头羊市场,巴西拥有完善的汽车产业基础,是长城汽车全球化发展的战略支撑。

长城汽车科技研发成果展示

  在巴西市场,长城汽车将以科技布局为先,引入领先的新能源、智能化产品,为当地用户带去全新的用车体验。同时,长城汽车还将在未来10年,投资100亿雷亚尔(人民币约115亿元),用于深化科技生态布局。长城汽车在巴西的相关投资,将为当地创造2000个直接就业岗位。

  在配套体系方面,长城汽车将布局深度本地化产业链,对关键零部件分阶段进行本地投资,与本地供应商全域合作,至2025年本地化率达到60%以上,并将投资本地充电网络,实现充电网点覆盖巴西核心城市。同时,长城汽车将加大技术研发,建立拉美智能化研发基地,在智能化和车联网领域进行本地化开发,针对拉美地域场景和驾驶习惯研发智能化技术;在巴西招募和培养本地清洁化和智能化领域的人才,积极推广绿色环保理念。

长城汽车巴西团队

  当前,长城汽车正在加速科技升级和全球化进程,在整个全球化布局进程中,巴西将作为战略市场,并以此为中心拉开整个拉美市场大幕,以纯电、混动、氢能源等多种技术路线产品,将中国智造带给广大拉美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