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3年款福特Fusion测试车曝光 2021年亮相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1-28 09:14作者:李子轩编辑:赵月

  近日,外媒抓拍到一组福特工程师对经过重新设计的Fusion原型车进行路试的照片,此前,福特已经宣布将停产在北美市场销售的Fusion,以及其针对北美以外市场的姊妹车型蒙迪欧。

  在疫情肆虐的大背景下,福特旗下的林肯品牌凭借与长安的合作,顺利成功在中国市场迎来第二春。福特也为中国市场专门开发了新款林肯Zephyr。除此之外,福特中国设计中心在不久前发布了福特蒙迪欧预量产原型车,这也代表着长安福特凭借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火热表现,成功为自己赢得了根据中国市场需求,主导开发全新蒙迪欧的话语权。

2022年款林肯Zephyr(图片来源:福特)

  据悉,去年秋天亮相的林肯Zephyr的车长4.98米,轴距2.9米左右,与之共享平台的全新蒙迪欧的底盘尺寸与之基本一致。动力方面,Zephyr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和8速自动变速箱也会分配给蒙迪欧。

  这次Fusion原型车出现在美国,很有可能意味着福特正在考虑将福特中国主导开发的蒙迪欧引入北美市场的可能性。尽管福特在北美的主要销量来自探索者和F-150这样的SUV和皮卡车型,但面对凯美瑞和雅阁对于中级轿车市场的进一步蚕食,福特不会坐以待毙。

  目前福特官方并未就是否会把福特中国设计部门开发的蒙迪欧引进美国市场作出回应,最新进展我们盖世汽车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