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涉及电池制造/研发 Lotus与Britishvolt合作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24 09:12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news获悉,Lotus与电动汽车电池研发公司Britishvolt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池制造、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Britishvolt初创公司目前已进行两轮融资,并于去年表示正在考虑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与此同时,该合作也是Britishvolt与汽车制造商的首次正式合作。

  目前,Britishvolt初创公司已开始在英国布莱斯建造一座26亿英镑的工厂,并表示该工厂将创造约 3,000个工作岗位。在满负荷生产时,每年将生产超过300,000个电动汽车电池组。值得一提的是,Britishvolt公司表示其工厂必须将在2023年底前运营,因为2030年英国将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车型。

  此外,其合作伙伴Lotus也于此前公布新能源产品规划。到2026年,Lotus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其中代号为TYPE 132的电动SUV将于2022年推出;代号为TYPE 133的电动四门轿跑车将于2023年推出;代号为TYPE 134的全新纯电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代号为TYPE 135的全新纯电跑车将于2026年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