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5年亮相 克莱斯勒公布纯电动产品规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21 09:28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Christine Feuell表示,该品牌将在2028年前推出至少3款纯电动车型。其中,首款量产版纯电动中型跨界车预计将于2025年亮相,并在设计中借鉴Airflow概念车的造型与技术。据悉,新车将基于STLA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将超过560公里。

  克莱斯勒2028年前推出的多款产品中包括纯电动中型跨界车、纯电SUV及小型货车。而今年亮相的Airflow概念车将不会投产,但克莱斯勒首款量产电动车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借鉴这款概念车的设计。

  此外,克莱斯勒300目前还尚未确定是否会推出继任车型。但根据此前消息,现款克莱斯勒300车型将在2024年与道奇挑战者、Charger车型一同退出市场。未来,克莱斯勒还计划推出纯电动小型货车及纯电动MPV以完善旗下产品矩阵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