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坦克300赛博朋克延迟交付引车主不满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1-12 09:26作者:若风编辑:赵月

  近段时间,因为坦克300赛博朋克延期交付的问题,致使不少已经预定的车主极为不满。官方承诺12月份会交付,但至今,仍有大量车主没有提到车。

  一些车主甚至已经缴纳30万元购车全款,但是仍旧没有被交付车辆。有车主表示,长城官方应该给出明确交车时间;为何交付顺序不能够公开,网红、大V反而是一再秀提车视频;

  而对于交付不及时一事,坦克品牌的“超境汽车”向用户提供补贴,根据支付全款用户、支付金融首付款用户和支付大定定金用户的不同,将会分别给予补贴3000元购物卡、1500元购物卡和300元购物卡的方案。

  不过,补贴方案没能平息车主的怒火和不满之处,为此,1月10日,超境汽车发布“赛博坦克300最新交付情况”公告,对交付延迟以及天津的交付情况做出安排(此前超境汽车称将会与春节前完成交付)。全文如下:

  赛博坦克300部分零部件供应受如限电限产、疫情管控导致停产和交通运输管制等多样因素制约,交付进度未能达到部分用户期望,超境汽车在此表示歉意。

  超境汽车十分理解用户急切的心情,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了出行补贴方案。

  经过超境、长城等多方努力,目前相关物料已陆续到货,正在抓紧投入生产。

  按照目前进度,预计在2022年1月31日前可以启运约1000台「赛博坦克300」至各地交付中心,其余车辆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内交付完成。

  超境将以周为单位向用户同步当周运输计划,启运后用户体验官将第一时间与用户联系邀约交付。如遇疫情防控、天气等因素影响,超境汽车将视具体情况调整交付计划,请用户谅解。

  此外,针对天津疫情,发往天津的在途车辆无法进城,后续发运车辆暂停运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