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实现车对车充电 F-150Lightning/Hybrid特色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27 09:04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据外媒报道,凭借创新的Pro Power Onboard,2022福特F-150 Lightning?纯电动皮卡和F-150 PowerBoost Hybrid混合动力皮卡的用户,可与其他电动汽车所有者“共享”里程,在电力中断期间为朋友的汽车充电,或为邻居的电动汽车电池充电。通过车对车充电,增加续航里程,从而将服务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2021福特 F-150 PowerBoost Hybrid皮卡,所配备的7.2千瓦Pro Power Onboard发电机,适用于电动工具、配件和福特移动电源线。不久,全新的2022 F-150 Lightning将首次亮相,并配备9.6千瓦Pro Power Onboard电源,这是福特的第一款全尺寸电池电动皮卡。

  2022 F-150 Lightning和F-150 PowerBoost Hybrid配备Pro Power Online车载移动发电机,是具有多种用途的高能轮上电源(power sources on wheels),这要归功于其车载发电机和大容量电池系统。现在,福特还提供了另一项独特的优势:通过福特独有的 Pro Power Onboard 240V插座,进行车对车充电。

  当连接到F-150 Lightning或F-150 PowerBoost Hybrid(带可选的9.6或7.2千瓦 Pro Power Onboard)时,该福特移动电源线(Ford Mobile Power Cord)充电器可以提供2级充电。在搭载增程电池和后轮驱动的野马Mustang Mach-E上,估计每充电一小时,平均可增加20英里的里程;在即将推出的 F-150 Lightning上,每小时充电将增加13英里的里程;对福特 E-Transit低顶货车而言,每小时充电将增加10英里的平均里程。

  用户可以轻松地利用这一功能,使用常见的电源适配器,将福特移动电源线连接至卡车。一旦连接到240伏Pro Power Onboard插座,用户可以使用移动电源线为一系列使用SAE J1772充电端口的纯电动汽车充电。其中包括福特Mustang Mach-E、福特E-Transit电动货车和全新的2022福特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以及其他制造商生产的车辆。

  正如手机和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电动汽车也将带来一系列新的服务和功能。利用全新F-150 Lightning和F-150 PowerBoost Hybrid的发电和存储能力,福特正在构建新功能,为用户提供功能性、便利性和能力。

  通过使用福特的移动电源线,车辆可以提供 2 级充电率,估计每小时可增加 20 英里(32公里)的续航里程。福特汽车表示,这个数字是通过使用 Mustang Mach-E (野马电动版车型)测试获得的(测试的Mach-E 是长续航后驱版本);与 F-150 Lightning 配合使用时,可以增加了 13 英里(20公里)的续航;福特 E-Transit 货车可以在1h内增加10 英里(16公里)续航。 虽然这听起来并不多,但可以作为应急使用。与朋友“分享续航里程”也是缓解里程焦虑的一种尝试。

  F-150 Lightning 作为电源的多功能性为其作为电动车辆的扩展方面打开了多样化大门,它不仅仅可以作为日常的电动皮卡使用,还可以作为福特的智能备用电源,让家中的灯重新亮起。

  福特 E-Powertrain 系统工程师 Soderborg 表示:“通过电气化才能创造大量机会,实现特性和功能创新。借助于Pro Power Onboard,F-150 Hybrid帮助许多得克萨斯人在困难时期获得温暖和供电,我们正试图用 F-150 Lightning 做更多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