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新电动皮卡平台将于2025年美国建成

来源:58车时间:2021-12-08 08:47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据外媒透露,福特计划在美国田纳西州建立一个全新的纯电动全尺寸皮卡平台。据悉,该平台将于2025年建成,将会生产全新一代福特F-150 Lightning以及其它F系列皮卡的纯电动版车型等,新工厂电池年产能达43GWh,大概可以满足生产21.5-30万辆新车。

  福特F-150 Lightning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开启预定,该车将在2022年春季正式上市,目前订单已经接近20万台,远远超出了福特原本的预期。因此催生了打造全新的纯电动全尺寸皮卡平台的想法,新平台不仅可以使产能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也会进一步提升产品力。

  福特F-150 Lightning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F-150,其搭载最大功率为570马力的双电动系统,峰值扭矩1024牛·米,标配四驱系统。并提供两种电池组可选,最大续航为370km和482km。最大荷载907kg,最大拖拽能力4536kg,0-96km/h的加速时间约为4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