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新能源回应:全力生产奔奔 尽早交付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21-11-30 15:36编辑:安涛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因其超高性价比、优质产品品质等诸多优势,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信赖,迅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代步新选择。

  据悉,过去数月,长安新能源接收到的订单数量迅速增长,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订单。目前而言,供给能力无法全面及时地满足用户需求,随之出现了部分消费者未能及时提车、交付等待时间较长等情况。继而,网络上出现了长安奔奔E-Star系列产品是否停产、是否存在加价提车、能否明确交付日期等疑问。

  为了解答消费者的困惑,我们走访了长安新能源制造工厂,实地参观了生产情况。长安新能源负责人也通过我们表达了对广大消费者的歉意:“奔奔E-Star及国民版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订单量远超我们的预期,部分消费者等待周期较长,为此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通过参观工厂,我们看到长安新能源各大生产车间均在紧张有序地生产,在发运中心也看到已经生产好的产品正在上车发运。

  长安新能源负责人表示,目前工厂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奔奔E-star及国民版系列车型,尽全力克服缺芯少电、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困难,将按照用户原订单约定的车型、价格进行有序交付,全力生产,尽快让用户提车。

  今年年初至今,根据我们对多家车企的持续跟踪了解,缺芯少电,加之疫情的持续影响,车辆交付已成为行业持续面临的严峻挑战。当整个新能源市场高速增长,而供给跟不上快速增长的需求时,广大消费者的苦恼是客观存在的。全力供应、全力制造、全力交付,快速解决消费者的需求,是当前新能源行业的重中之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