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八核变四核欧拉好猫涉虚假宣传?声明来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25 08:56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报道欧拉好猫存在车机芯片与宣传不符的情况出现,欧拉好猫对外宣传称使用的是高通八核芯片,但经过车主测试,使用的是2016年发布的旧款英特尔四核A3940芯片,该芯片性能落后且兼容性差,与官方宣传完全不符。

欧拉好猫此前的官网页面

  此后欧拉官方在抖音平台给出了回应称通讯模块使用的是高通芯片,而车机芯片自欧拉上市以来就一直使用的是英特尔芯片。

  11月17日在欧拉APP上官方给出声明,已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加快CarPlay、HiCar功能配置,并免费为用户进行OTA功能升级。同时在声明中称有非欧拉用户冒充真实用户煽动负面情绪,企图谋取不正当利益,欧拉已固定相关证据并报警。

  11月22日,欧拉更新的此声明,声明中表示,目前欧拉正在销售的欧拉好猫车型2020年11月上市,车机确实尚未配置高通八核芯片。而宣传中所标注的高通八核心片,则是准备未来在车型中所使用的。同时声明中也给出了相应的补偿政策,1.免费升级CarPlay及HiCar功能,研发人员正在进行系统开发;2.延长两年免费娱乐流量包;3.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