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收入约13亿美元 Lucid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17 09:56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Lucid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收入约13亿美元。今年7月,Lucid正式进入纳斯达克,上市首日股价达到26.83美元,总市值超400亿美元。9月28日,Lucid开始生产Lucid Air车型,截止至11月15日,该车型预定用户已超过17,000人。

  在2021年第三季度,Lucid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Churchill Capital Corp.IV完成反向合并,此项交易为其提供约44亿美元资金。Lucid首席财务官Sherry House表示,“合并完成后Lucid强劲资金储备使我们能够推动业务增长并执行我们更大使命,以激发采用可持续能源。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将继续向客户交付车辆,投资于产能和技术提升,并为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价值。”

  据悉,Lucid正投资扩建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先进制造厂(AMP-1)以及内部直销和服务网络。目前,Lucid AMP-1年产能力为34,000台,在扩建后工厂总产能将达到90,000台。与此同时,Lucid还在研发一款全电动大型SUV——代号Project Gravity,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亮相。

  目前,Lucid Air在售车型包括Lucid Air Dream Edition和Grand Touring,预定客户数量已超过17,000人,预计收入达17亿美元。未来,Lucid Air还将推出售价略低的Touring和Pure版本车型。值得一提的是,Lucid计划2022年在欧洲和中东及非洲市场上市,并于2023年进入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