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付费解锁 国产Model 3即将推出方向盘加热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02 09:19作者:建嘉编辑:王雨

  近日,有一张特斯拉车主和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的对话截图,引起了网友的讨论。

  截图中显示,该车主询问陶琳:“陶总您好,年初您在微博上表示会考虑让标续车主选购方向盘加热功能,现在快到年底了,又要入冬,不知何时能够开放标续model3车型方向盘加热功能的订阅?”

  对此,陶琳在深夜回应称:正在准备中,近期推出,谢谢您的等待。

  需要注意的是,Model 3方向盘加热的推出方式或许会有一些争议,因为可能会采取付费解锁的模式。

  据悉,国产Model 3原本在硬件上就是支持方向盘加热功能的,后期推出时并不需要更换方向盘,只需要特斯拉后台操作解锁即可使用,这也是大家吐槽最多的地方,任何功能都需要付费解锁,简直是车企中的“腾讯”。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曾在去年9月针对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推出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用户付费2400元之后,即可通过OTA升级即可获得该功能。

  由此推测,Model 3方向盘加热解锁功能,费用估计也会在2000--2500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