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9月前两周乘用车零售量同比下降9%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1-09-16 08:50作者:忻文编辑:赵月

  据乘联会数据,9月第一周市场零售达到日均2.9万辆,同比下降3%,表现相对平稳,相对今年8月的第一周是基本持平的。9月第二周市场零售达到日均3.6万辆,同比下降12%,表现相对偏弱。今年9月前两周总体同比下降9%,应该是消费走势较平淡的,随着国内的疫情防控进入新的平稳阶段,购车需求相对旺盛,经销商的卖车数据月初较强。

  乘联会指出,疫情持续防控形势下,乘用车出行也成为出行安全的保障。购车接送孩子上下学等家庭第二辆车的需求更强烈,换购增购需求带动新车和二手车市场持续较强,尤其是新能源车走势很强。但目前合资车企和豪华车企的渠道库存已经处于极低水平,车市促销力度明显回收,因此目前处于“供给决定需求”的特殊时期,9月前两周产销仍不容乐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