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S预期交付时间大幅推迟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7-29 08:59编辑:王雨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消息,Model S的预期交付时间大幅推迟。Model S长续航版预期交付日期更新为2022年2月至3月,此前为2021年9月至10月;Model S Plaid预期交付日期更新为2021年9月至10月,此前为2021年8月开始。

  7月26日消息,经过一周的暂停,特斯拉已经重启了Model S的交付,但其仍未向购买新车的客户解释暂停交付的原因。一些销售人员表示,此次暂停交付是由于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或 "等待软件更新"。

  而知情人士证实,Model S并没有被官方认定处于封锁暂停状态,这意味着新车并没有缺失零件或软件更新。此次暂停也许只是由对于车辆缺陷的恐慌所导致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