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为全路况自动驾驶导航专利获授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6-09 09:21编辑:王雨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自动驾驶导航方法、装置、系统、车载终端及服务器”专利授权,公告号为CN108027242B,申请日期为2015年11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是一种自动驾驶导航方法、装置、系统、车载终端及服务器,采用基于无线网络辅助的卫星差分定位技术,实现了全天候全路况的自动驾驶导航,且定位精度无需依赖于3D高精度地图,方案的适应性和可靠性显著增加。

  6月3日消息,北京汽车今宣布,公司将推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燃油SUV。据悉,新车或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5月20日,华为回应关于网传华为入股北汽极狐A的消息:没有此事华为在与北汽极狐品牌的合作中,以Huawei Inside模式提供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在该模式下,双方推出首款车型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该车型已在上海车展亮相,华为的角色是部件供应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