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黑莓宣布创建BlackBerry IVY创新基金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3-30 09:17作者:刘丽婷编辑:赵月

  3月25日,黑莓宣布成立BlackBerry IVY创新基金,帮助数据驱动汽车生态系统供应商加快创新进程,并通过黑莓智能车辆数据平台BlackBerry IVY?推出新产品和新应用。

  BlackBerry IVY于2020年12月推出,是黑莓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合作推出的一个可扩展的云端互联软件平台,允许汽车制造商提供一种一致且安全的方式,从而读取车辆传感器所收集的数据,并对其进行规范化处理,从车辆本地和云端的数据中获得可操作的见解。汽车制造商还可以使用这些信息创建响应式的车载服务,增强驾驶员和乘客体验。

  BlackBerry IVY创新基金的建立是为了通过创新交通解决方案加快BlackBerry IVY生态系统的扩展。该基金最初将最多拨出5000万美元,用于投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初创公司。数据驱动方案可受益于BlackBerry IVY的AI信息,并获得黑莓和亚马逊的支持。

  BlackBerry IVY创新基金将向投资组合公司提供黑莓在汽车和网络安全领域的强大的专业知识。这些公司还可通过AWS Activate获得高达100,000美元的AWS积分。其中,AWS Activate是一种程序,已帮助众多早期初创公司加快发展。此外,初创公司还可以使用自助平台Activate Console获得信息、技术指导以及其他可助力开展业务的内容。

  BlackBerry IVY创新基金的设立表示黑莓致力于研发BlackBerry IVY生态系统,使OEM、智能出行服务供应商、车队运营商和开发人员都能利用下一代智能互联汽车的丰富信息。黑莓企业发展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Vito Giallorenzo表示:“随着创新技术以及互联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BlackBerry IVY将有机会在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发挥关键作用,改善并加强驾驶员和乘客体验,并最终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通过BlackBerry IVY创新基金,当前合作伙伴和初创企业均将受益于BlackBerry IVY强大的数据信息,推动整个交通行业的发展。”

  AWS结果驱动工程总经理Sarah Cooper表示:“通过将车辆从固定技术转变为可依据用户需求而发展的系统,BlackBerry IVY实现了对汽车客户体验的改造。BlackBerry IVY创新基金的建立是创建开发人员社区的重要进步,它将激发初创公司的潜力,不断推动创新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