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为召回全新一代S级轿车向客户道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1-25 08:53作者:Kishi.W编辑:王雨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被专家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但甚至都还没来的急投放中国市场,这款奔驰旗舰轿车仅生产几个月的时间后,奔驰官方已经宣布实施第一次召回。内部拉杆是此次召回的罪魁祸首,由于内部拉杆尺寸较短而“无法永久承受驾驶压力”,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导致严重的转向问题,从而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对此次召回表达了歉意:“我们对这次额外的车间访问表示歉意,并希望您能谅解。”

  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的说法,“在全球范围内,可能多达1400台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我们敦促车主在当地梅赛德斯经销商预约时间,由经销商的技术人员检查内拉杆,并在必要时免费更换。”梅赛德斯解释说,此次召回所涉及的S级新车可能使用了非适用这款车型的内拉杆,这种情况下,与转向齿条的连接可能不会“永久承受驾驶压力”。

  实际上,涉及缺陷内拉杆的零部件是由供应商装运,并预先组装为一个完整的组件,然后安装在德国辛德芬根56工厂组装的。“我们根据供应商的反馈意识到了这一缺陷。该组件已作为完整的系统进行预组装并安装。”据悉,戴姆勒已经为辛德芬根56工厂投资了高达7.3亿欧元(约合57.6亿人民币),专门为W223做好生产准备。这一工厂还将生产更为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并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生产纯电动旗舰EQS。

  截止目前,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其他衍生车型还正在开发中,其中包括两款有望被称为S63e和S73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梅赛德斯-AMG高性能版,V12发动机则只会在更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中提供。此外,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也不再提供两门版Coupe硬顶轿跑版和Convertible敞篷版车型,取而代之的将是梅赛德斯-AMG GT Coupe和SL。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即将在北美开始交付,其中入门车型S 500 4MATIC Luxury Line的起价为109,800美元(不包括1,050美元的运费,约合71.2万人民币),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5,550美元(约合10.1万人民币)。而中国市场也将迎来新车的上市,1月27日揭晓最终的价格。奔驰S级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businessinside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