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5-20万纯电轿车销量王 ER6 11月售700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18 09:20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R汽车官方获悉,旗下ER6 11月销量超700辆,蝉联15-20万纯电轿车细分市场销量王。上汽R汽车ER6于8月13日上市,补贴后售价16.28万-20.08万元。三电方面,ER6搭载了高度集成电驱系统和电池系统,续航里程达620km。

  ER6的外观采用了家族集智设计理念打造,车身轮廓和线条非常流畅,前脸贯穿式LED头灯组极具标志性,前保险杠下方黑色格栅造型灵感来源于斐波那契数列,在优化气动效率的同时还能提高散热。

  车身尺寸方面,ER6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车尾方面,该车设计比较简洁,熏黑式尾灯由镀铬装饰条相连,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ER6整体采用了银白与灰蓝双色调搭配,视觉上更加优雅沉稳。中央14.3英寸2.5D曲面大屏是内饰最大的亮点,这样的设计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之一。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等,也彰显了内饰浓郁的科技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