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现代与丰田合作联网汽车试点项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0-16 09:18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本田、现代、丰田三家汽车制造商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的一个试点项目中合作测试联网汽车。

  10月15日,本田美洲研发中心、现代美洲技术中心和丰田北美公司宣布,三家公司将参与坦帕市希尔斯伯勒高速公路管理局(Hillsborough Expressway Authority)所运营的试点项目。

  自2015年以来,希尔斯伯勒高速公路管理局作为联网汽车测试地点,一直在与美国交通部合作。该局一直在坦帕市中心进行测试,为巴士、有轨电车和1000余辆志愿车辆添加无线技术。现在,他们将与上述三家车企合作,在道路上部署已经配备联网功能的车辆。

  在车辆部署过程中,这些车企需要相互交流,并与现有的联网汽车试点项目参与者互动。三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供应商电装(Denso)将为三家车企提供车载装置,并为他们开发一套“通用的CV应用程序”,以实现车辆之间以及车辆与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

  丰田集团副总裁、先进出行研发部负责人Jeff Makarewicz表示:“丰田很高兴能参与坦帕市V2X部署计划,因为使用V2X技术实现合作交通系统,对于构建更安全、更环保的未来交通方式来说十分重要。”

  这份声明还表示,此次合作对于实现坦帕湾地区的联网道路至关重要。坦帕市希尔斯伯勒高速公路管理局创新总监、联网汽车项目经理Bob Frey在声明中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整合多家车企的车载技术,展示如何将车载联网技术融入到未来生产的汽车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