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人事变动 刘智丰出任几何销售总经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7 09:07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吉利汽车正式任命刘智丰为几何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智丰曾在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等多家合资公司担任要职,后于2018年10月10日,转战长城汽车,出任专项副总裁兼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2019年3月,刘智丰离开长城,加盟吉利,负责领克品牌的战略规划和新业务拓展。

  刘智丰从1993年就入职北京吉普;2008年转战北京现代,开启了他和北京现代共同成长的“最好的十年”。2013年,北京现代年销量达到100万辆,同一年,刘智丰升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2016年,北京现代以114万辆的成绩超额完成目标,并实现累计销量800万辆。2017年2月,刘智丰调回北汽股份任副总经理,出任北汽鹏龙服务贸易股份公司总经理。入行20余年,刘智丰拥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并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