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755-82621020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深汕路328号

公司介绍

  深圳市徳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是上汽大众汽车品牌在深圳最新特许经销商。专营威然、途观L、全新朗逸、途昂、途观L插电混动、帕萨特、帕萨特插电混动、途安L、全新桑塔纳、途观X、途昂X、途铠、途岳、凌渡、辉昂、POLO等上海大众系列车型。徳熙与深圳华熙进口大众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血脉相乘,是深圳地区一家同时经营进口大众、上海大众的经销商。凭借着与华熙进口大众资源共享的优势,徳熙自成立之日起,所取得的成绩广受业界好评。

  徳熙上汽大众不负众望,继往开来,凭借着在资金、技术、人才等多方面的雄厚优势下,以及对中国车市的前景看好,高歌猛进、逆流而上。2017年7月,座落于深圳市龙岗区深汕公路328号的徳熙上海大众全球新标准4S店盛大落成。4s店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销售展厅面积约788平方,售后维修面积约1674平方,办公区域面积约500平方。拥有宽敞时尚的景观式展厅、专享vip室、优雅舒适的客户休息区、标准的工作车间及配件仓库 。徳熙全新上海大众4S店为深圳地区最新上海大众汽车品牌4S店,业务范围涵盖购车咨询、汽车销售、车辆保险、装饰美容、精品选购、新车上牌、保养提示、全市24小时救援。德熙4S店将秉承“销售之前,体验先行”的服务原则,我们将持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各方来客,我们将坚决严格执行上海大众的经营、服务、管理理念,将高品质的汽车、实惠的价格、尊贵舒适的购车体验带给每位消费者。在不断壮大的汽车市场中,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树立行业标杆!让每一位来到4S店的客户都感受到上海大众品牌细致、严谨的客户关怀,为客户量身打造一对一的购车服务。

  徳熙全新上海大众4S店为深圳地区最新上海大众汽车品牌4S店,业务范围涵盖购车咨询、汽车销售、车辆保险、装饰美容、精品选购、新车上牌、保养提示、全市24小时救援。德熙4S店将秉承“销售之前,体验先行”的服务原则,我们将持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各方来客,我们将坚决严格执行上海大众的经营、服务、管理理念,将高品质的汽车、实惠的价格、尊贵舒适的购车体验带给每位消费者。在不断壮大的汽车市场中,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树立行业标杆!让每一位来到4S店的客户都感受到上海大众品牌细致、严谨的客户关怀,为客户量身打造一对一的购车服务。

  徳熙上汽大众还开展二手车置换、评估与收购业务;新车保险,续保,信贷业务;验车上牌全品牌综合维修站、上门保养等多项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