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四、养护成本

  1、油耗:表现喜人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各汽车垂直网站以及小熊油耗的统计数据,得出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的实际油耗要高于工信部油耗。从最终结果来看,该车所搭载的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9L。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有高达55.2%车主表示百公里油耗在8升以内;在8-10升的车主占比为39.1%,可见这套混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确实出色,绝大部分受访车主对于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的油耗表现表示满意。

  2、保养:养护成本中规中矩

  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全系车型需在10000公里时进行免费保养,之后每10000公里需要更换机油、机滤以及空调滤芯。制动液和空气滤芯需要在40000公里时进行首次更换。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6984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保养费用约为2328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对于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的使用成本方面,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分别为40.9%和51.4%,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3.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