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长城欧拉白猫被曝虚标续航里程 官方回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0-26 09:02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一位长城欧拉白猫车主向媒体反映,自己于今年4月提车,汽车标称续航里程为360公里。而在提车两天后,车主就发现汽车续航里程变为了351公里,这让该车主不能接受。

  车主表示,自己已经多次联系了4S店,并到店检测,但“4S店一直找不到原因,就是让我进行系统升级”,对此,车主不能认同:“新买的车就出现问题,连故障原因都不知道,光让我升级有什么用?”

  车主也曾联系过长城欧拉,但也只得到了找经销商处理的回复。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长城欧拉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欧拉汽车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对于白猫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续航里程偏差问题,我们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排查,并正在积极与用户沟通。

  然而,这也不是针对该车型的唯一一次投诉,从相关的投诉平台可以看到,这不是针对该车型的唯一一次投诉,甚至有车主表示,自己的车辆标称360公里续航,但实际行驶不到100公里就必须充电。

  此外,还有车主表示,长城官方宣称欧拉白猫电量从20%充到80%只需四十分钟,但实际需要一到两小时。

  此前,欧拉旗下另一款车型欧拉IQ在山西太原发生了多起充电中起火自燃的事件,随后该车型甚至被太原市部分充电站“拉黑”,要求其不得在充电站充电。

  随后长城通过软件升级和为车主提供补助的方式处理了该问题,但有车主反馈称升级后的充电速度受到了限制,续航能力也大幅缩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