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云度电动车发生自燃 此前发生过碰撞事故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04 09:01编辑:王雨

  有媒体爆料,一辆云度π1发生自燃,车辆从底部的电池窜出大火,现场冒出浓烟,同时车内也被引燃,车辆迅速被火势包围。

  现场人员紧急找出灭火器进行灭火,但是新能源汽车着火,不同于传统汽车,起火后极难被灭掉。有网友称:“地上已经用了3瓶中型灭火器和两罐35kg的大型灭火器,还有两支水枪,可是火势仍然没有被扑灭。”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云度汽车方面。对方表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展开调查,还未形成一个最终的结论,但初步调查显示,该事故车车主2019年购得此车,到目前已经行驶了10万公里,该车发生过碰撞事故,电池周围有碰撞发生的痕迹。事故车主当天早晨充满电,在中午时进行补电,补电过程中发生自燃。如有最终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据悉,云度π1是国内造车新势力阵营中较早出现的品牌,云度π1最早与2017年上市发售,搭载24、38kWh两款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续航分别为150、250km,指导价格为12.78-16.8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