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六个月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8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有效问卷:107份

  有这么一款车,刚上市就销量开挂,没过多久就占据了纯电动汽车销量榜首,拳打Model 3、脚踢轩逸等车型,一度成为话题“人物”,它就是五菱宏光MINIEV。在众多车企选择走向高端之际,五菱却反其道而行之,推出价格极为亲民的代步神器,获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在性价比、空间、动力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静音性和材质做工存在优化空间。

  在收集到的107份有效问卷中,根据车主对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在车型基本面、驾乘感受、使用成本以及质量可靠性、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给出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的综合得分为88分,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年轻用户居多 首次购车用户占比高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在参与调查的107位五菱宏光MINIEV车主中,74.6%为男性,26.4%为女性,可见对于五菱宏光MINIEV小巧可爱的外观设计,受到了部分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此外,从年龄分段来看,26-30岁之间的车主占比最多,达到36.8%;18-25岁之间占比为14.2%;31-35岁之间占比为34.3%;36岁以上车主占比为14.7%。其中,首次购车用户占比最多,占比超过了七成。由此不难看出,购买五菱宏光MINIEV的多为年轻消费人群,且大多为人生中第一辆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