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三、驾乘感受:舒适性出色 乘坐感受令多数人满意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58.3%的车主表示更看重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的乘坐感受。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途昂全系标配2+3+2座椅布局,从功能上来看,其就是专为全家出行而打造的SUV车型。同时,硕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注定它与操控的“缘分”较浅,而车主购买该车也更多是看重了它的多功能性。从数据来看,只有14.6%的车主更看重驾乘感受,可见舒适性才是途昂的立足之本。

  当然,要推动这么一台“庞然大物”,尤其是坐满7人的满载情况,动力是否充沛就显得十分重要了。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提供了三套动力总成,380TSI和330TSI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0N·m;530 V6车型则搭载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80TSI和530 V6车型均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途昂的加速性能、静音性和舒适性给出了较高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认为途昂的转向性能还有待提升,尤其是在狭窄的路段掉头时,不是很方便。

  在针对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六成的受访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仅有9.8%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