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吉利星瑞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及车身工艺备受认可

  2021款吉利星瑞采用“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中网内部为“能量音弦”前格栅,个性时尚且极具辨识度。车侧线条流畅自然,越级的车身尺寸也让吉利星瑞看起来十分优雅舒展。车尾带有浓郁的轿跑风格,溜背设计点到为止,搭配连接两侧尾灯组的银色饰条以及后包围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时尚运动之余还颇具沉稳感。出色的外观设计是很多人对于吉利星瑞的第一印象,这在此次调查中也得到了印证,有39.1%的车主表示被星瑞出色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有22.7%和21.8%的车主对于星瑞的“装配工艺”和“喷涂工艺”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1款吉利星瑞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满意度最高的部分,占比达到27.3%。此外,星瑞在 “材质做工”、“人性化设计”以及“储物空间”等方面也同样得到了部分车主的认可。

  总体来看,2021款吉利星瑞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过半数的受访车主对于星瑞的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满意”;另有25.5%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0%,没有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