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哈弗大狗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三、驾乘感受: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静音性有待提升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61.8%的车主表示更看重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同时还有15.5%和22.7%的车主分别选择了驾驶感受和乘坐感受。而这也说明了车主对于哈弗大狗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有着较高的期待值。

  哈弗大狗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通过实际驾驶来看,整体调教较为舒适,在面对路上的减速带以及弯路时,悬架过滤较为干脆且给车辆强有力的支撑,给人以扎实的感觉。动力上,哈弗大狗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5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提供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1款哈弗大狗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舒适性”给出了较高评价,同时还有17.3%的消费者对“功能性”表示满意。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哈弗大狗在“静音性”方面仍存在提升空间。

  在2021款哈弗大狗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过六成的消费者表示“非常满意”,同时还有30%的消费者表示一般,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