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捷途X70 PLUS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满意度高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车尾方面,捷途X70PLUS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全LED光源尾灯组,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的外露式排气布局,搭配后包围底部的银色扰流板,烘托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在此次调查中,有51.6%的车主对捷途X70 PLUS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对运动时尚的设计表示认可。另外,有23.1%的受访车主对捷途X70 PLUS的“车身颜色”表示满意,像龙晶紫、深海蓝以及旭日红等多种鲜艳的车身涂装,很符合时下消费者鲜明的个性化需求。

  而在针对捷途X70 PLUS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颜色搭配”和“储物空间”成为受访车主满意度较高的部分,占比分别为21.5%、18.7%和20.1%。捷途X70 PLUS的内饰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X概念车数字座舱设计,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内部功能丰富,且显示效果细腻,很有科技感。同时,车内中控台处还采用了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进行包裹,很有质感。此外,部分中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红黑双色的内饰配色方案,有着极强的运动感。

  总体来看,捷途X70 PLUS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基本上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一半的受访车主对于捷途X70 PLUS的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4.1%,不满意评价占比为25.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