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一汽-大众捷达VS7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7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三、驾乘感受:驾驶感受出色 静音性有待提升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71.5%的车主表示更看重这款车的驾驶感受。作为大众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捷达品牌旗下车型在动力和操控层面继承了大众的良好基因,因此车主对于捷达VS7在驾驶方面期待值较高。同时,有14.4%的车主认为捷达VS7驾乘和乘坐感受兼顾,在保证车辆驾驶乐趣的同时,对于乘坐舒适性也有所兼顾。

  虽然捷达VS7定位为中型SUV,但实际上更像是A+级产品。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捷达VS7与一汽丰田RAV4荣放、东风本田CR-V等主流紧凑型SUV相差无几,但轴距却要远超这些车型,因此也带来了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而在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搭载了大众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大众许多车型上已应用多年,动力表现和可靠性毋庸置疑。此外,捷达VS7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偏舒适。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捷达VS7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捷达VS7的加速性能、转向性能给出了较高评价,但也有部分车主表示在行驶过程中,捷达VS7的发动机噪音和胎噪较大,认为其在静音性方面还有可优化提升空间。

  在捷达VS7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过七成的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表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8.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