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驾乘感受:加速性能和静音性令人满意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看重“驾驶感受”和“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的车主占比较为接近,说明车主在购买豪华品牌SUV车型时,对于车辆综合性能有着较高要求,侧面也反映出凯迪拉克XT5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没有明显短板,达到了消费者的预期。

  2020款凯迪拉克XT5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悬挂整体设定偏硬朗,但得益于出色的滤振性能,乘坐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可变缸技术,新款车型还增加了48V轻混系统,以提升起步阶段的动力响应,同时改善油耗表现。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0款凯迪拉克XT5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加速性能”、“静音性”、“舒适性”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制动性能”有待提高。

  在2020款凯迪拉克XT5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72.7%,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8.8%,仅有1.6%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