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满意度最高

  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方面相较丰田以往车型有着较大幅度突破,成熟稳重之余也更具时尚气息。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前脸层次丰富,勾勒出蓄势待发的感觉。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高达51.8%的车主表示对于威兰达的外观设计感到满意,另外还有20%的车主非常认可车辆在外部照明方面的配置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全系标配LED大灯,此外还配有LED日行灯以及车前雾灯。

  而在针对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内部情况的调查中,“车内视野”和“储物空间”成为了参与调查的车主普遍感觉最为满意的两个方面,占比分别为42.7%和31.8%。威兰达是一款紧凑型SUV,得益于高大的车身以及较高的坐姿,因此车内视野相当开阔。内饰设计方面,威兰达采用分层式中控台布局,功能区则是由镀铬饰条进行了明确划分,且车内多处都设计有容积可观的储物槽,出色的实用性自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总体来看,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的外部及内部配置表现均基本达到了车主预期,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占比高达72.7%,表示“一般”的车主为24.5%,仅有2.7%的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