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凯迪拉克CT5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驾乘感受:驾驶和乘坐皆表现得体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从此次调查结果来看,有53.1%的车主表示更看重这款车的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侧面也说明了车主在选购凯迪拉克CT5时对于驾驶有着更高的追求,同时还希望能兼顾家用的舒适性,与凯迪拉克CT5的车型定位不谋而合。

  定位为运动型中级车的2020款凯迪拉克CT5,车身尺寸和轴距均要高于同级别主流水平,全面超越了作为同级别标杆的华晨宝马3系长轴版、北京奔驰C级长轴版以及一汽-大众奥迪A4L等车型。而在动力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CT5全系标配了高功率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教偏运动。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0款凯迪拉克CT5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2020款凯迪拉克CT5的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和功能性给出了较高评价,但也有少部分车主表示在行驶过程中,2020款凯迪拉克CT5在舒适性方面还有待提升。

  在2020款凯迪拉克CT5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有超过六成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仅有2.1%的车主感到“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