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宝骏560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3 06: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悬挂异响拉低整体表现

  在衡量一款车型舒适度的8个维度里面,宝骏560的悬挂是遭诟病最多的。有近六成车主认为,悬挂在过路况不好的路面时,异响严重,特别是右前轮处。为此,已经有车主去4S店检测过车辆,但得到的回复是属于正常现象。

  除此之外,内饰材质和做工、人性化设计、音响和静音性的车主不满意度均在20%左右。空调表现和座椅舒适性的不满意度都为一成多。驾乘空间的表现是最好的,仅有3位车主认为不符合预期。同时,也有6.42%的车主认为宝骏560在以上几个方面的表现都很好,没有表达不满。

  另外,也有38.53%的车主认为新车有异味。这样的表现在调查过的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

  综合以上车主感知,非常满意宝骏560舒适性的车主占比7.34%,表示满意的有四成多,认为中规中矩的近四成,还有近一成直言不满意。这样的数据分布,使得宝骏560的舒适性星级为3.5星(总分5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