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全球鹰GC7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18 14:1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产品可靠性

  近九成车主满意

  从此次调查的结果来看,截至车主填写调查问卷时,有9.52%的车主表示车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和质量问题,其余九成以上车主还未发现车辆出现问题,这一表现在《品质汽车》历次调查过的车型中属于表现较好的范畴。在已经发现非认为因素故障的车主中,两成车主已经去4S店或其他专业机构检测或维修过,其余八成车主并未将车辆送检。这表明大部分车主不认为他们发现的问题具有失效性,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

  车主反馈显示,GC7首次发生故障的系统分布在车身外部、电子设备及附件、转向系统,占比分别为10.00%、20.00%、10.00%。值得一提的是,GC7的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发动机、刹车系统和传动系统并未在车辆发生首次故障的部位中被提及。这样的成绩不仅显示了吉利在部分关键汽车总成上的制造和组装功力,也为其在今后继续打造“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生首次故障时车辆的行驶里程方面,没有车辆在500公里内发生故障,500~1000公里发生故障的车辆占比为10.00%,1000~3000公里的占比为30%,3000~5000公里的占比为20.00%,还各有10.00%的车辆发生故障时行驶了5000~10000公里和10000~15000公里。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上市已9个月的GC7的投诉量保持在个位数,也无针对单一问题的集中投诉。综合GC7的以上表现,车主们也对该车在可靠性上的表现给出了评价。认为GC7质量可靠性“非常好”的车主有57.14%,占比最大;认为“好”的车主占比为32.38%,二者合计达到89.52%。也就是说,有近九成的车主高度认可GC7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当然,还有10.48%的车主认为车辆的可靠性还有提升的空间,因此选择了“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