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0-10-12 15: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的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28个有效车主样本,55%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以及天津、河北等地的车主,剩余45%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网络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www.bludragyn.com)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广东、四川、福建、辽宁、上海、江苏、浙江、湖北、湖南、山东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2010年1月在国内上市的别克英朗XT是以通用旗下欧宝雅特为原型在国内开发的产品。除了内饰,别克英朗XT可以说与雅特别无二致。参与本次调查的车主对这款源于欧洲、运动感十足的紧凑型小车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并打出了平均90分的满意度评价(满分为100)。《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以及多方论证,得出如下结论: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英朗XT的问世丰富了中国消费者对低排量汽车的需求,绝大部分英朗XT车主满意自己的选择,也值得向更多消费者推荐。

  极致小车 物有所值

  英朗XT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在《品质汽车》创刊的2010年4月,我们曾以“本月推荐”这一栏目对1月份刚刚上市的英朗XT进行了非常个性化的介绍。这次英朗XT又入围“百名车主评新车”第二款评价车型,充分说明了我们对这款车的推崇和喜好。

  在我们眼里,真正的好车其实就应该像英朗XT这样:不需要消费者额外支付昂贵的代价,却一样拥有真正意义上的五星级安全;它能满足人们的驾驶偏好和乐趣,但却时尚、养眼、做工精细。

  英朗XT不是上海通用旗下用以“攻城掠地”的一把市场利器,这注定了英朗XT车主的小众身份。我们也曾经担心,作为一个上市销售刚过半年的车型,也许比较难以找够充足的调查样本。但很幸运,无论是在4S店的寻觅还是网络QQ群里的征询,英朗XT车主们都因为平和、豁达的心态,给了我们足够的信任和支持。

  虽然说受访的调查者最终验证了我们对于英朗XT这部车的基本判断,平均90分的满意度评价甚至超过了上期的汉兰达,但我们会用详尽、真实的数据全面分解这样一部好车的消费口碑,对于那些信任英朗XT的车主而言,这是他们的心声。对于那些还没有下定决心的消费者,这是最好的参谋和消费建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